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你替他挡刀(提纳里篇)

断更n久,俺又回来啦!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合集 

提纳里

「世界…遗忘我…」

你嘴里念叨着,眉头也因为脑中的剧痛而不受控的皱了起来。

“呃啊——”

即使在睡梦中,你也忍受不住的呻吟。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搭在了你的额上,顷刻间,明明方才还思绪混乱的大脑,就被那微凉的触感缓解了三分。

“第一次见到对那香如此敏感的…”

那手的主人一边沉思着,一边以食指和无名指一起轻轻的摩挲着你紧皱的眉心。

“到底是连接上了什么地方呢?为什么会这么严重?”

鼻息间充斥着从未闻到过的清香,金发的少女呼吸渐缓,眉头也因着他的揉捏而慢慢放松。


你和他的第一次相遇就是这么窘迫,就像很多话本子里写的一样,他就像英雄救美一样拖回了陷入昏迷的你。

“你好,我叫提纳里,是道成林的巡林官,你身体还有不适吗?我的建议是,即使醒来,也需要继续用药修养几日。”

这位外表只是少年的首席巡林官,让派蒙很是好奇,在你昏迷的时间里,她已经观察了很久了。

“你说,提纳里看起来那么年轻,是怎么当上首席巡林官的呀?”

你摇了摇头,虽然是第一次见到他,可他身上的味道却是十分的熟悉。

金发的少女环顾了下四周,这才意识到自己没有问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派蒙,这个房间是?”

“是提纳里的房间哦!”

闻言,你掀开被子站了起来。

“哎哎!旅行者,你去哪呀?刚醒过来不能乱跑!”

你确实感觉到自己身体还是非常虚弱,只是跑了两步,额发边就已经被虚汗打湿。

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只是下意识就跑了出来。

你在搜寻巡林官的身影。

“你在找我?”熟悉的声音。

但你四下张望却并没有发现声音的主人。

“笨,抬头。”

你往上看去,顺着朝阳的缝隙,绿色的少年正侧躺在树干上,略带笑颜的看着你。

心跳漏了一拍。

是阳光太过刺眼吧?不然为什么你会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如此耀眼呢?

“怎么呆住了?不是找我有事吗?”提纳里坐起来,打了个哈欠。

“谢谢你…把你的房间给我住……”

“就这点小事?不必谢了,你要是能恢复的好好的,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了。”

金发的少女抬头望着那略带慵懒的巡林官,眯眼笑了笑。

“知道了,巡林官大人。”

“咳!叫我提纳里就行了!!”他不自然的捏了捏耳朵。


你果然是闲不住的,即使是休养,你也不想每天躺着床上。

这些天来,你先是和柯莱讲安柏和蒙德的事,最后没得讲了后,你只能说起璃月和稻妻的事,不过柯莱对其他的兴趣都不大,似乎只有与安柏有关的事她才能提起兴趣。

所以你更喜欢和提纳里一起去玩。

说是玩,在他眼里其实并不是可以带你去的。

就比如他在研究夜光植物的时候,就很不放心你跟着一起去。

“晚上雨林里很多凶猛的动物,你要是乱跑跑进了鳄鱼池,到时候我可不好救你。”

所以本着不让你乱跑的原则,他总是一边观察植物,一边拽着你的手腕。

“这些蘑菇好像没什么好看的?要不再试着用雷元素激一下?”你提议道。

“不行!上次你对着弹力菇用了雷元素之后害的我被弹了十米高的事你这就忘了?”提纳里抓着你手腕的手又用了一点劲。

“呜呜——”


今天你的身体已经恢复到完全不受那香的影响了,可还没来得及高兴,提纳里就收到了来自下属的报告。

“提纳里大人!化城郭入口突然出现了死域!”

巡林官原本和煦的目光骤然冷冽。

“什么?死域已经蔓延到化城郭了!?”

“提纳里大人,快去看看吧,除了您,我们都不知道如何清除死域。”

他毅然转过身,正想冲出去,却还是回过头看了看你。

“要是愿意的话,等我回来?”

“我不会走的,并没有那么着急的。”

“好,等我。”

来不及等你说什么,提纳里就冲了出去。

“死域很危险。”刚才来汇报情况的巡林官说道。

你盯着那抹绿色的背影,紧了紧拳,跟在了他的身后。

那片死域的死域瘤太多了,纵使是身经百战的提纳里也显得逐渐乏力。

你到的时候,提纳里刚放松精神,打算清除最后一个死域瘤。

他没有看到,那骤然出现在他身后的兽境猎犬。

“提纳里小心!!!”

「嗤——」什么入肉的声音。

出来的匆忙,你连自己那把锈迹斑斑的无锋剑的忘了带,以至于只能以身相搏。

提纳里转过身来,看到的就是那前一刻还浑身散发着柔软温香的少女,被怪物伤的鲜血直流的样子。

你掐住那猎犬的嘴,却管不住他的尖爪。

“提纳里,别管我,快清除死域瘤!!”

等到那怪物随着死域瘤的清除而消散时,你的后背已经被它抓的不忍直视。

提纳里颤抖着将你揽入怀里,却还是不可控的碰到你满背的伤口。

“别——别碰我,会把你身上弄脏的…”

他不语,只是垂着头默不作声。

你已经虚弱的睁不开眼睛了,脸上骤然滴上了什么,是下雨了吗?你不知道,但你真的没力气睁开眼睛了,也没力气说话了。



彩蛋是he后续,带肉渣

评论(61)

热度(94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