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永不停歇的循环(艾尔海森篇)

那是永远过不去的花神诞祭…

「可无论这一天要循环多少遍,我都会爱上你……」

艾尔海森

“喂喂!旅行者!快起床啦~太阳要晒屁股咯~~”

你掀开被子,揉了揉眼睛,又打了个超长的哈欠。

“别催啦派蒙,我这不是醒了吗?”

金发的少女整了整仪容,打起精神,推开了房门。

时间已经到了中午了,刺眼的阳光竟照的你睁不开眼,只能顺着烈日,用手掌遮了遮眼睛。但女孩向来果毅坚韧,因此她也并不打算放弃面对阳光,而是叛逆的选择了一点点强迫自己适应。

她慢慢的张开挡在眼睛上紧闭的五指,朝光望去——

“在干什么?做操?”

高大的身躯不知何时站在了你的面前,侧头俯视着你,似乎还在思考你到底在干什么。

“艾…艾尔海森?”你吓了一跳,忙往后撤了撤,却惯性的向后倒去。

“小心!”

闭眼间,你已经被他拉住了手腕,顺着力道被他扯了回来,只不过还没等你缓过神来,他已经松开了手。

金发的少女不自然的轻咳,别过头去。

“谢…谢谢。”

艾尔海森饶有兴致的勾了勾嘴角,不可察觉的笑了笑。

“早上好啊,小姑娘。”


这一天没什么特别的,因为小吉祥草王本就不受多少须弥人爱戴信奉,所以花神诞祭对很多人来说甚至是个不存在的节日了。

不过因为这一天有他相陪,好像对你来说也成了一个难忘的日子。

他带你去逛了街,领你去了智慧宫,又带你去酒馆尝试了很多须弥特色菜。虽然他面上还是那么正经,甚至很多时候还喜欢故意惹你生气一样,说你笨啦,说你傻的。

不过你看得出来,他并没有别的意思,因为他每一次说这种话的时候,都是一副言笑晏晏的模样。

“哎哎…艾尔海森,我有话问你!”刚走出酒馆,你就蓦地扯了扯他的衣角。

“嗯?你不会是没吃饱吧?”他转过身来,双手抱胸。

“在你眼里我就那么能吃吗?!”你学着派蒙跺了跺脚,气鼓鼓道。

“噗嗤——”

“你你你!你又故意气我!”

你也抱起胸,站到他面前。

“艾——尔——海——森————惹我生气让你很开心吗?!你就这么喜欢气我呀?我看出来了,你一定是故意的!!”

他低下头,看着你撅起的嘴,径直伸出了手。

不知怎的,你并没有躲,应该是没反应过来吧。

艾尔海森轻轻的抚上你的脸庞,他的手很大,你感觉他用一只手就能盖住自己整张脸了。

他就停在那里,也不知道到底想要做什么,而你的神智也终于找回了一点,颤声道:

“你…”

“我只是…”他将拇指移到你的嘴角,摩挲着……

你等待着他的下一步行动,霎那间,你好像听得到他的心跳声。

你咽了咽喉咙……


「Ⅷ次数据已收集……滴——滴——开始重置样本——」

……

金发的少女掀开被子,揉了揉眼睛,打了个超长的哈欠。

“别催啦派蒙,我这不是醒了吗?”

你整了整仪容,打起精神,推开了房门。

…………

……

“我只是想…”

……

「Ⅻ次数据已采集——滴…滴——开始重置样本——」

艾尔海森轻轻的抚上你的脸庞——




想看跳出循环的he后续的话,可以赠送粮票或礼物解锁(๑>؂<๑)

咳咳,海子哥真的惨,循环了那么多次,每次都在那时候……

今天开始陆续开始复更啦~

戳我查看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 



评论(7)

热度(41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