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你睡着之后的小习惯

本篇内含「万叶 托马 凯亚 鹿野院平藏」

本篇创意灵感及角色选择均来自上一篇的评论区,感谢大家踊跃参与,以后也会有更多的类似互动活动,希望大家喜欢~

上篇的链接→戳我戳我 (内含钟离 达达利亚 绫人 迪卢克)


枫原万叶(贴贴)

最开始,他总是和你一起入眠的,但自从有一次半夜醒来,他才发现了你一个可爱的习惯。

万叶只是支起身替你掖了掖被角,就被你突然拉住了胳膊。

他本来以为你是醒了的,但看向你的双眼——依旧是紧闭的状态。

“叶…”

“什么?”他听不清你在嘟囔什么,只得俯下身贴近你的耳畔。

略带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耳畔,让少年的耳朵红了又红。

“万…叶…”

他重新躺回床上,又立刻被你巴在身上紧紧缠住。

万叶无奈的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发顶。

“粘人精。”

少年嘴角含笑,感受着对方互相渗透的体温,逐渐进入梦乡。


鹿野院平藏(不可控的抽搐)

“唔!”

他醒了,倒不是因为被你吵醒,而是他向来五感敏锐,所以稍有些不对劲,他马上能察觉到。

少年侦探看向你的方向——

女孩缩在床的角落里,身上的被子早已不翼而飞,只看得她小小的背影突然的抽搐。

他心下大骇。

“荧…”少年侦探把你抱过来,翻到他这面才觉察到你依旧睡着。

他向来探案无数,此刻却无法洞悉你的内心。

“怎么会…发抖呢?冷吗?”他抱着你,在被窝里捂了好一会儿。

虽然转天他从你那了解到了真实的情况,抽搐只是你的一个不经意的小习惯,但他还是养成了一个小习惯。

每天晚上,平藏都会把你抱在怀里,替你裹好被子,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也是看看你被子有没有盖好。

那样突然慌张的心疼,少年侦探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凯亚(把自己裹起来)

他不知道,原来他不在的时候,你会这样。

本来预计是第二天回来的,今日深夜,骑兵队长风尘仆仆的回了家,却见了这样的场景。

你把自己整个人裹进被子,好像不知道热一样。

如果现在是冬天也就罢了,但此刻正值盛夏。

他心下一疼,一把将你的头从被子里挖出来,然后把你抱入怀里。

“唔…凯亚!你回来啦!”你的身上已经沾满了汗珠,骑兵队长用手背替你细细擦着。

“为什么把自己裹成那样?”

“我有点…有点……”确实是习惯了他的怀抱,所以没有他的夜晚,你总是缺乏安全感的。

凯亚把被子从你身上抽离,将你打横抱起。

“哎?去哪?”

“洗澡,刚回家,我还没洗澡呢,正好和夫人一起~”骑兵队长朝你眨了眨眼。


托马(抱枕头)

他是没办法的。

“老婆大人,求求你,晚上别再抱枕头了!”他真诚的看着你,一点也不像在说假话。

“可我习惯了呀…而且,抱个枕头也不影响什么呀。”

“可是!”可是你抱枕头就不抱我了。

托马到底还是没把后面那句说出来。

几天后,你收到了托马的礼物。

“抱枕?!”你惊喜的把那精致的抱枕抱入怀里,可爱的小人抱枕上绣着他的q版头像。

“喜欢吗?我做了好久呢!”

“喜欢是喜欢,不过你这算是夹带私货吗?”她揉了揉抱枕上的小人,笑骂道。

“小手段而已,小手段~还有还有,这个是防水的,如果你流口水的话,也不用担心——”

“胡说,我才不流口水呢!!!”你朝他做了个鬼脸,兴致冲冲的抱着礼物离开了。

其实托马还下了别的功夫,比如在抱枕里放了他常用的香。

“这样,久而久之,老婆就会抱我了!”

不过…家政官拍了拍自己的有些硬的胸膛,下个决心。

先好好练胸肌吧?这样手感会很好吧?

托马先生真乃当代贤夫。



万叶篇灵感来源@绪方 

平藏篇灵感来源@꒦ິ^꒦ິ. 

凯亚篇灵感来源@苏璟辰 

托马篇灵感来源@云希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 

评论(34)

热度(1996)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