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他杀了哥哥后你又亲手杀了他

内含「达达利亚 迪卢克 散兵」

彩蛋是——派蒙!!(友情的背叛是最让人无法接受的)已修改,现在用粮票也能解锁啦。

看标题大家就知道这篇会多虐吧(´。✪ω✪。`)

自备纸巾,欢迎来评论区,作者在线安慰心碎宝宝qwq

散兵

他是偏执的,这点你非常清楚。

可你没想到,他会偏执到杀了自己的血亲。

“为什么?”

“我嫉妒他,这个理由可以吗?”

“散兵,你真可笑。”

你举起长剑,抵在了他的脖颈上。

“告诉我真正的理由!!”

平日里一直傲慢无礼的少年,此刻笑得发苦。

“因为我…我爱你。”

言毕,他自行抵上剑刃,死在了你的剑下。

“你这是…做什么!”

崩溃,痛苦,你同时失去了两个最爱的人。

后来找上天理的时候你才知道,原来那天,他被下了强制指令,他只能二选一。

「杀了你,亦或是杀了空」

“啊…这样的话,坏人还是由我来做吧。只是小丫头一定会很难受吧?不过没关系,只要她好好活着就好,他的命,就由我一命抵一命吧。”



迪卢克

他恨愚人众。

不仅是因为自己的父亲,也因为内心守护蒙德的决心——他不允许任何一方势力威胁到蒙德。

深渊教团和愚人众在他眼里没两差,同样是他作为「暗夜英雄」应该覆灭的邪恶。


“我以为,莱肯芬德老爷是一个充满正义的人,却没想到会用这种肮脏卑鄙的手段。”你讽着他,毫不顾忌你们的感情。

“动手吧。”

刀剑相撞,他被你刺中了肩膀。。

你踩着他的胸膛,将长剑抽出,插入他耳畔的地里。

“迪卢克!告诉我,你究竟爱不爱我?!”

“我爱你…”他虽意识模糊,但还是坚决的回道。

“爱?爱我,你当着我的面杀了我的哥哥?你根本就是骗我!你利用我接近哥哥,接近深渊,你从头到尾都在利用我!”

“我…爱你。”

红发的青年最后看了你一眼,永远的闭上了双眼。

你慌了,刚才强硬的样子瞬间消失,抱着他哭的崩溃。

“我…我没有杀你,我明明没有——”

你知道「他刚才根本没有抽出剑来」,而现下他一死,身体里突然飘出了一个红色的方块。

“是天理。”

你幡然醒悟。

原来,他从进了这里就一直被操纵。

他被操纵的杀了哥哥,本来他也应该杀了你的。

可他宁愿在那之前凭着全身的力量自绝,也不愿意与你兵戎相见。

你抱着他,最后亲吻了他的嘴唇。

“等我,等我为你们报仇,等我……”



达达利亚

冰之女皇最初创立「愚人众」的目的是什么呢?

无人知晓。

但不可否认的是,愚人众的存在即是为了对抗「维系者」。并且,为了达成此目标,他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提瓦特一直存在的两股势力,一个是由覆灭的古国「坎瑞亚」所残存的遗民构成的「深渊教团」,另一个,就是来自于至冬的「愚人众」了吧。

虽然他们在提瓦特人民眼里都是「邪恶」的势力,但无人知晓,他们都有同样的目标。

甚至连他们双方都不知道。

因此,深渊与愚人众形成了一种似敌非友的关系。这是故去的古国与新生的国度之间的博弈。

当你和达达利亚一起进入地脉树的时候,你并不知道,那时的他早在一个月前就被下达了「摧毁地脉晶石」的任务。

金发的少年出现在眼前的时刻,你多么的欣喜。

可在下一秒,他就犹如蒸发般消散了。

“哥哥?”你瞪大了眼睛,盯着那残存未散的血雾,心如刀绞。

执行官收回水刃,朝你走来。

“怎么了?你哥哥呢?”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做了什么?”你眼神空洞的看着他。

“啊…是女皇陛下的任务啦…”

是啊,他不知道,冰神也不知道,他们只以为深渊是敌人,只知道地脉晶石是深渊的能量来源。

“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你看着面前那还嘴角带笑的青年,还在疑惑哥哥的消失是否与他有关。

许久未见的渊上不知从哪冒了出来,召唤出火球砸向执行官。

“渊上,我哥哥呢?!”

“殿下以全部能量凝聚晶石,才换得了我等的安然,现下晶石已毁,殿下他——”

你呆滞在原地。

达达利亚和那咏者招架着,却还顾及着你的安危。

“你躲我后面,别让它们伤到你!”

你默不作声,只冷漠的看着他的背影。

「他杀了哥哥」

“呃!”

年轻的执行官怎么也没想到,最后自己会死于最爱之人的手上。

本来,他想问很多话的,但出口的最后一句是:「抱歉,以后不能保护小姐了……」


今天你本来是想带着他来见亲人的,明明刚才还那么的亲密。

亲手杀了他,你舍得吗?

可他杀了自己的血亲。

可你不知道的是,他之所以那么积极的做了这个任务,正是因为,完成了这个任务他就可以离开愚人众,可以不再做执行官。

那天他走出殿门的时候,满脑子都在想。

「太好了,只要我不再是执行官,和小姐结婚了就不会有那么多危险了。」

他以为,那只是一个阵营之间的任务,和他在璃月的收租业务没什么两样,是自然的行动指令。

他只想赶快完成,然后——



你终究是爱着他的,分出了自己一半的能力,让他重新复生。但,抹去了关于你在这片大陆一切存在过的痕迹,包括他爱你的感情。

你最后替他整了整发丝,随后攥着哥哥的耳坠,遁入了虚空。

“还有那么多世界,我总有办法让你回来的,哥哥,等着我…”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 

评论(14)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