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你和他官宣了(鹿野院平藏篇)

给小鹿挡挡刀 ←这个可以当挡刀篇后续~当然不看也不影响ԅ(¯ㅂ¯ԅ)


鹿野院平藏

“听说了吗?天领奉行那位少年侦探,昨天在花见坂和一个女孩求婚啦!”

珊瑚本来是来八重堂看最新出版的推理小说的,却被这个消息吓得站不稳脚。

“哎哎哎!这位小姐,你刚才讲的事——”

鹿野院在稻妻各处都有相识的人,却并没有那种至交好友,珊瑚和龙二算是和他关系相对来说很好的了。

—万端珊瑚侦探社内—

你紧张兮兮的拧巴着手,战术回避的躲在了屏风后面。

没办法,龙二实在太过热情了,一听说你们订婚的消息,马不停蹄的就喊了侦探社的所有人来给你们送祝福。

“龙二——————”侦探社的大门被人猛的推开。

珊瑚擦了擦额角的汗水,拽着龙二的袖子急匆匆的就往外走。

“哎哎哎——我的珊瑚社长啊!这是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来不及解释了,旅行者要和平藏结婚了啊,你快和我去买礼物!我查了,十分钟之后就有一趟去海祇岛的客船——”

珊瑚似乎真的很着急,没注意到平藏的存在——他刚才就站在龙二旁边啊。

“珊瑚社长去海祇岛有什么事?”

“哇啊!平平平平平藏!”

“哈哈哈哈哈,哎呀呀呀,珊瑚社长怎么一副吓得不轻的样子?难不成我长得像鬼?”

珊瑚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和激动,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还不是知道你们要结婚了,这不忙着送礼嘛…”

“有什么贵重的礼物,非要去海祇岛?”

“是…旅行者啦!之前托你的福,旅行者帮我们侦探社招揽了很多生意,其实这份礼物我和龙二也筹备了很久了!”

你朝着侦探社其他成员们挥了挥手,在一片哗然中走到了平藏身边。

“谢谢你,珊瑚!”

少年侦探从前没想过,自己会有如此圆满的一天。在这一天,这一时刻,他同时感受着友情与爱情。

他挽上你的手臂,感觉自己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彩蛋是「见家长」还有结婚当晚

刷粮票可以,如果可以的话刷完了可以自己删掉嘛?因为有小伙伴反馈刷粮票太多评论区会很乱,为了方便大家,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的话还是配合一下吧qwq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 

评论(53)

热度(81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