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与君同眠(钟离篇)

「荧,怎么了?」钟离从浅眠中抽出神来,只因为感受到你突然的颤抖。

女孩背对着他,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自己全部抖掉了,尽数堆在他们之间的空隙。

其实两个人睡觉就是这样的,钟离身上太热,荧又年纪轻轻血气方刚,所以哪怕睡着之前是紧紧相拥的,进入睡眠状态后也会互相转过身各睡各的。

可以说,虽然每天睡觉前抱在一起的姿势都不一样,但每天早上起来后肯定无一例外的换了姿势。

可钟离感受到,今天她不太对劲。

眼下已经是半夜了,再过几个时辰天就会亮了,但她……

钟离小心翼翼的将她翻过来面朝自己,然后用手替她擦着面颊上的汗水,最后再抵上额头,测量她的体温。

“唔呃!!”你的表情骤然变得痛苦起来,下意识的攥紧了钟离的衣襟。

他实在心疼,可也深知不可冒然将你从沉眠中唤醒,只能耐心的拥着你,以手抚背,一下下的轻拍。

「不怕,不怕,我在——」

“哥哥…哥哥不要丢下我……”

原来是…梦到哥哥了。

虽然钟离不知道梦具体的内容,但见你如此,也知晓那梦定然不是什么美梦。

你并没有因为他的安抚而镇定下来,反而难受的掉了眼泪。

「亲情,还真是人世间最难以割舍的情感」

「但我没有过这种感受,抱歉…不能和你感同身受了。」

“哥哥…回家……我和钟离…璃月……家…”

你的话断断续续,钟离也愈发不耐。

「你可知你这般模样,于我而言是何种煎熬?」

钟离将你托起,闭了闭眼,最终还是以手渡力,将岩元素化为暖流灌入你的体内。

“唔…好多吃的……”

你的表情终于不再痛苦,因为梦的内容被他改写。

「擅自干预你的梦境,是我不对,但你应该不会知道的。」

“腌笃鲜——要…带回去给先生尝尝……”

他替你掖好被角,又替你擦了擦嘴角的口水,随后满意的笑了。

你不会知道他今晚做了什么,更不会知道……


钟离轻轻舔了舔手背上的晶莹。

「还…真甜呐。」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 

评论(18)

热度(44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