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叶荧」“邪”祟侵体

背景为万叶传说任务后。

he,甜!!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 


那刀的意识消散前,为这个一心传的后人留下了两样礼物。

一是自身,二是…

“万叶!!!”少女朝他扑来,拽住了他的手臂,轻轻摇晃。

枫原万叶的意识总算逐渐回溯自身,但好像有什么和原先不太一样。

他抚了抚剧烈疼痛的头,顺着荧的搀扶坐了下来。

“嗯唔、”

“你怎么样!?万叶?万叶??”女孩急了,见他久不言语,反而面色痛苦,她心急如焚。

“别慌,只是头疼。”若是放在从前,万叶现在一定说的是「无妨,不要为我担心。」这种话,他向来不为己身,你觉得,他是有一种想为人奉献自我的本心的。

可这种想法其实是不对的,虽不同于极端的自毁倾向,可这种想要舍己为人的心态,你总觉得有一天会害了他。

“万叶,你先休息吧,休息好了的话,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谈谈。”你决定与他开诚布公,好好谈一谈。

见你神情严肃,万叶感觉自己的头愈发痛了,大脑也开始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的情绪。

“嗯!?”——他一把拉住了你的手,阻止了你背过身去的倾向。

“不许走。”他说的深切,分明是个十分强硬的话语,但你竟然从中听出一丝祈求。

少女转过身,顺着他拉着的手拍了拍,安抚道:“我没说要走啊…只是想坐到一边去,让你一个人恢复恢——”

话还没说完,他就将头抵上了你的小腹。

“万…万叶……”

其实你们的关系在这之前一直保持着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都有各自的顾虑,因此你们谁也没有挑明,本来还能一直装傻下去的,可现在……

你摇了摇头,认命般抚上了他的头。

“看来这下不得不好好谈谈了。”

“荧…”你不知道万叶此刻已经在逐渐丧失自控能力了。

从前的他总是不会表达内心真实的情感,喜欢一切以牺牲自己为主,而由于刀的「馈赠」眼下的他变成了只会倾吐自我、心门全开的笨蛋。

“你知道,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能不能答应我,就当是为了我,以后不要再以身犯险了,好吗?”

他点了点头,彻底失去了自持。

“对不起,我没有照顾到你的想法。我该明白的,眼下的我并不是孤身一人的浪人,而是有人在意的…”

“对呀,你要是受伤了,我也会很痛的。”你亲昵的戳了戳他的侧脸。

“荧,一直陪着我吧?”

“我正在陪着你呢。”

“我爱你。”

听了他的表白,你终于有一种石落大海的安心,蹲下身反抱住了他。

“那就不能抵赖了哦?戳破了这层窗户纸…你就不要再想反悔了。”

万叶将头抬起,凝视着你的眼眸。

都说两个互相有情之人是不能长时间对视的,否则——

虽然刀的赠礼的时效已经在逐渐失效了,但万叶还是遵循本心,不带一丝克制的吻上了你的唇。

「偶尔放纵自己的情感,也不坏。」

相信枫原万叶以后,会逐渐打开心扉吧?

不过有你陪着,为了让他少走弯路,你还需多多引导才是。

评论(2)

热度(2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