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大冒险(魈篇)

与朋友打赌输了游戏的你,不得不完成一项「艰难」的任务。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 

你站在望舒客栈楼下已经踌躇了好半天了,终于,在你连着站走了两桌客人后,小二向你递来了菲尔戈黛特的口信。

「旅者若有事,还是直接上楼来吧。」

碍于自己仅剩的小小薄面,为了不让大家难堪,你还是要脸的三步并作两步走上了楼。

“旅行者…今日前来可有什么要事吗?是找我吗?”

“不不不——我是来找…”

老板娘见与自己无关,又看了看你别扭的表情,一时之间懂了好多似的,会心一笑。

“不是来找我的…那你就是来找「那位」的了——”菲尔戈黛特故意拉长了尾音,朝楼上看去。

你承认自己心虚,慌忙的挥舞双臂,阻拦她道:“别别别!先别叫他!!”

“逗你的啦,降魔大圣今早出去了,好像离开了归离原…具体的话,你去问问言笑吧?”

知道他不在,你反倒有些空落落的了,但苦于任务,你还是第一时间去找了言笑。

“哈?你问降魔大圣今天什么时候回来?唔…约莫是戌时吧?(19点-21点)”

你朝他点点头,为了表示感谢,你还送了他点你在稻妻采的特产。

言笑收了东西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主动向你絮叨起来。

“其实那位告诉我什么时候回来,是为了每日晚上的杏仁豆腐…其实那位住在这这么久了,可从没有麻烦过我们客栈任何人,除却三日前向我打听这附近哪有梧桐树之外,倒是从未——”

“等等…梧桐树?”

你三日前生辰时收到的那个无名的礼物…是他送的?


日渐黄昏,为了方便第一时间看到他,你坐在了望舒客栈最顶端的栏杆上。

和他说好的时间不同,眼下只差一刻就亥时(21点-23点)了,他也不见回来。

真的等的困极了,你开始不受控制的点头,眼睛昏昏沉沉的闭上——

xinxinxin

一阵凌冽的风声刮过,你知道是他回来了,但身体比意识先快一步。惯性下,你刚睁开眼睛,整个人就不受控的朝楼下倒去——

“魈!”

还未下坠多少,你就落入了他的怀中。

少年仙人急了心,脚站到地面上后也没有放开怀中紧抱的人。

扑通——扑通——

不知是他的心跳还是你的,一时之间,你的耳边只剩下这个声音。

少年仙人刚回过神,半松了松手,就见怀中那被自己放在心里的人儿从他怀中跳出,吻上了他的唇。

他瞪大了眼睛,带着错愕和不可思议。

她不是…生了他的气吗?



彩蛋是后续~真的真的真的必须要看,这个彩蛋比正文字数多。

然后写到后面我也觉得很带感ԅ(¯ㅂ¯ԅ)

需要刷粮票请在专用楼中楼刷,不然刷太多影响大家看评论区啦ԅ(¯ㅂ¯ԅ)

评论(254)

热度(29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