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鬼妻(神里绫人篇)

前言

“活人和死人能结婚吗?”

你与天理一役,换得了整片提瓦特大陆的祥和与安宁。

今日,是你与他的婚礼。

可这片大陆里,又有谁不知道——

「旅行者她…不是已经陨身了吗?」


—神里绫人—

他素来冷静自持,连大的情绪都不曾有人见得。

除了妹妹,没有人知道,他为你的死将自己关在房中流了七日的泪。

如果他是绫人,他大可以和所有你的朋友一样,在你的丧仪上哭的撕心裂肺。

可他是——神里绫人。

政客是狠心的,也是悲惨的。

背负的越多,就注定他不能有跟常人一样的自由。

他要考虑到社奉行,考虑到稻妻。

可即便是如此思虑周全的人,却做了件无比违背人伦之事——冥婚。

三奉行会议上,消失多日的神里家主出现了。

“我来,不为了别的,只是来宣布,三日后我与荧将举办婚宴。”

“什么?神里绫人,你疯了吗?!!!”

“绫人兄,要不然…还是再考虑一下吧?”

“不必了,我心已决。”神里绫人甩了甩袖,径直走向了门外。

“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么做会带来多么恶劣的影响!!!”

他确实没想过,他也不想去想。

三日后,绫华替你换好了件奢华无比的白无垢,还替你细心的上了妆。

没有什么影响不影响的,稻妻的民众们都出奇的支持他的做法,并且全都在这一天赶来捧你们的场。

绫华记得,兄长在房间走出来后的样子。

绫人眼角带着丝丝血泪,眼睛都已经看不太清了,却只顾着喊着妹妹的名字。

“绫华…绫华!帮我准备…我要…我要和她成亲。”

“好,我帮你准备,哥哥,你需要什么,我都可以帮忙,我相信,这也是旅行者的愿望。”

绫人他什么都没想,他只想娶了她。

“哪怕你是具尸体,也要做我神里家的新娘。”


彩蛋是he(荧妹复活)

需要的uu们可以自行解锁观看

刷粮票请在评论区专用楼层楼中楼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 

评论(65)

热度(34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