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你和他官宣了(钟离篇)

这篇依旧是挡刀篇的后续姊妹篇~

前文戳这里→为钟离先生挡刀 

结合食用更佳哦!


钟离

自你与他回到璃月港的那一天起,整个港内就刮起了一股你与他的绯闻狂潮。

毕竟——他是牵着你的手堂而皇之的走回家的。

钟离自然是沉稳的,即使牵着手,他看起来依旧是那么的周正,就好像本就应该如此一样。

“那不是往生堂的钟离先生吗!”

“他居然牵着个姑娘?”

“真没想到,原来博闻强记的钟离先生也会醉倒在美人怀啊!”

“那姑娘是哪家的呀,你们有人知道吗有人知道吗?!”

“唔…那不是……旅行者吗!!”

至此,你与他这两个璃月港内的风暴人物的绯闻传的港内人尽皆知。

你俩倒是不知道,胡桃可是忙坏了。

往生堂每天都会来一些人,不为照顾她生意,只为了向她打听内情。

终于,胡桃忍不了了,她敲开了钟离的家门。

“堂主?有什么急事吗?”

打开门的一刻,她就看到了那两个话题人物。

钟离正一脸宠溺的端着碗筷——给旅者喂饭。

“呃…”胡桃有些尴尬,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钟离道:“堂主进来吧,有何事?”

胡桃尽量去忽视二人的亲密举动,难堪道:“那个…钟离,你和旅行者到底是什么关系啊?也不是我多嘴,主要是这两天往生堂的人实在太多了。”

金发的少女低了低头,撇了眼满眼笑意的钟离。

“我与夫人…自是夫妻关系。”

“哎?!!!!”胡桃惊了。

钟离自始自终没放下过喂饭的手:“堂主,恕我不能招待,家妻昨日嬉笑爱玩闹,做饭时烫伤了手,如今不能自理,我得照顾她。这两日倒是忘了公布婚期,我已看过,过两日便是黄历上的好日子,还得麻烦堂主转告张贴。”



彩蛋是成婚那天发生的事哦!~

篇幅较长,值得一看(○`ε´○)

评论(108)

热度(1383)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