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给他起个外号吧

评论区老有uu们说荧妹好惨,所以今天咱们就不写虐的,整点可爱幼稚的小段子吧~

我流荧妹,可代~

全糖不加冰ԅ(¯ㅂ¯ԅ)

正篇是魈 达达利亚 温迪 枫原万叶

彩蛋内包含钟离 散兵  迪卢克


     魈

「魈宝」

少年仙人喜欢抱着你,即使在有些神魂颠倒之时也从不愿意放手。

你与他躺在床上,刚刚结束的一场欢愉让你浑身无力。少年仙人就这样自身后轻搂着你,但似乎仍不满足的将唇也贴在了你的侧颈。

“魈?你睡着了吗?”你试探的问道。

“没有,荧不睡,我不会睡。”他喜欢看着她的睡颜。

你尝试着动了动自己刚才脱力到无法动弹的身子,却让魈蓦地松了手。

“我勒到你了吗?”他似乎有些自责,自责自己太过贪婪。

你费劲的转过身来,又钻进了他的怀里。

“没有!你这个坏蛋,刚才累的我都没力气了,我伸展伸展而已……”你越说越小声,将脸埋进他的胸膛。

他的脸又红了大片,连带着露出的脖颈上也微微泛红。

“我下次注意……”

“好啦你怎么做都可以,毕竟,你可是我的魈宝贝呀魈~宝!”




   达达利亚

「达达利鸭」

你揉了揉自己被他「蹂躏」的红肿的脸颊,抽了抽气,随后一脸怨怼的望着他。

“哎!小姐~可是你默许了我可以捏捏你的脸的,你不会说话不算数吧?”

你气不打一出来,顾不得脸上的疼痛,忙揪起了他的耳朵。

“达——达——利——亚!!!!”

一脸委屈的执行官举起双手投降。

“哎哟——小姐小姐!我错了!谁叫你的脸那么软,我实在没掌握好力度——”

你松开了他,赌气似的不看他。

“小姐?你真的生气了?”

你看着他委屈巴巴的样子,想到了一个词——「被磋磨了锐气的落汤鸡」?可他是达达利亚……所以应该是「落汤鸭」才对。

“噗嗤——”突然就笑出了声。

“喂喂……小姐你怎么一会儿生气一会儿开心的?”

你抬首看向他,一把捧起他的脸捏了捏。

“我才不和你计较呢!达~达~利~鸭~~”



      温迪

「榴芒醉鬼」

你又一次推开了旁边那双凑过来的嘴,但这一次终于忍不住了,你转过身来,一把将那个喝多了的酒鬼按在了床上。

“欸嘿~!荧终于要对我做些什么了吗?”自由的巴巴托斯满脸通红的傻笑着。

你扯了扯他的嘴角,酒精味呛得你微微咳嗽。

“每次来找我都是一副神志不清的样子,你到底想干嘛?要做什么?”

“唔…难受~要荧抱抱!”

“不行,你别想像前几天一样了,今天休想糊弄,必须说!”你再一次躲开了他的唇。

似乎见自己可能真的不说不行了,刚才还一副神志混乱的巴巴托斯猛地亲了你一口。

“!你不是喝醉了吗?”

“小计策而已啦,欸嘿~”

“可恶!所以你前几天也根本没喝醉对吧!!!”

“欸嘿。”

“你这个榴芒醉鬼!!!”



 枫原万叶

「小叶子」

今天去了北斗那里做客。

死兆星号依旧选择停靠在了孤云阁附近。

因为你忘了带给北斗的珍藏佳酿,所以万叶便回璃月港取了。

似乎大家早就好奇很久了,碍于万叶在的层面都没人问,这下万叶一走,船上的人都顷刻围了过来。

“你和万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他对你怎么样?”

“你俩发展到哪一步了?”

“什么时候请我们喝喜酒?”

……

面对一系列的问题,你有些头疼,正不知道如何解答时,万叶居然已经回来了。

“诸位,有什么想问的还是问我吧,荧她毕竟是个女孩子,难免羞怯。”

你点了点头,万叶自然而然牵起你的手。

“嘿嘿,其实没关系啦,大家放心,我家小叶子对我可好了!”

少年的手紧了紧。




彩蛋部分如下:

迪卢克「卢卢」

钟离「老爷子」

散兵「雷电崩崩」

  


评论(12)

热度(2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