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你和他官宣了(达达利亚篇)

ooc预警!

这篇算是挡刀系列的后续了,最好结合上一篇看(○`ε´○)是这个↓

             鸭头的挡刀篇 


达达利亚

距离那天你替他挡刀之后,已经过了两个月了。

本来你与这个橙发执行官的关系只是同行的伙伴而已,可那之后……你们的关系就变得逐渐暧昧模糊起来。

他会时不时称呼你为「宝贝」亦或是正常情况下的「小姐」也是那种让人听了会起一身鸡皮疙瘩的程度。

那次之后,他倒也还是会和你嬉闹,也会开玩笑。但这只限于安全情况下。

一旦进入了战斗状态,他就会无比的认真。

「达达利亚,一定不会让小姐在眼前受伤!」

他会盯着你不断的露出憨憨的笑,一脸如痴如醉的样子。

或许那之中的顾虑与细节太多,你们谁都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

你的旅途终于来到了至冬。

那一天,在刚刚踏入冰雪的领土时,达达利亚朝你单膝跪下——

三个穿着棉衣的小孩不知从哪冒出来,女孩为你带上了花环,一个小男孩为你递上了冬衣,而最后一个,你认出来那是托克——

“嘻嘻,姐姐终于和托克是一家人啦!”他冲你笑了笑,拉着你的手晃来晃去。

你低下头看向那个橙发的男子——

达达利亚从腰间的口袋里掏出一枚透亮的戒指。

“小姐,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他将戒指递向你,另一手轻抵胸口。

“荧,你愿意做我的家人吗?”

金发的旅者点了下头,随即又摇了摇。

“好…不!我还不能现在结婚,我还没找到哥哥…婚礼会很麻烦……我们不能浪费——”

橙发的青年笑了笑,牵起女孩不知所措的手,落下一吻。

“小姐,我可不是在求婚,虽然你可以这么理解。但我也不急于马上结婚…因为,结婚只是仪式,而我认定了你,如果小姐与我情意相通,那我们此生都会永不分离。”

达达利亚庄重的抬首看着你。

那倒也是,你还哪有什么理由拒绝呢?在漫长而艰辛的旅途中,你们早就把彼此当做家人了。

“达达利亚,至冬国的婚姻的婚姻登记处在哪?”

“虽然时间紧迫,但我感觉还是需要先领证为好”

“慢着,我在提瓦特是没有户籍的,可以登记吗?”

“喂喂,就算是执行官也不能直接手眼通天吧?”

“唔…你不许乱来……要不我去找女皇商量下?”


彩蛋是一切都尘埃落定后举办的豪华婚礼~

评论(49)

热度(112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