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你以为自己是替身

内含「达达利亚  迪卢克  钟离」

彩蛋是解除误会,是真相大白之后的甜蜜~

(毕竟他们怎么可能会把你当做替身呢~)

先写三个有灵感的,如果大家喜欢这个系列的话我会陆续写其他人的后续哦!


达达利亚


你冷笑了声,看着他明媚的笑容,只觉得无比的虚伪,你再也不似从前一般温言回应。

「他在透过你看谁呢?」

“小姐,你怎么了?”

他骤然凑近,而你反手给了他一巴掌。

「啪——」

他捂住脸,呆愣在原地。

“和你的她一起去见鬼吧!”

他恍然大悟,忙追向你:“等一等,小姐……”

你抽出腰间的长剑,抵在他的眉心。

“劝你最好,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不然我一定会杀了你。”

金发的少女嘲弄的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去。


迪卢克


你看起来好像还是一副正常样子,但其实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内心已经崩溃了。

“原来,我只是她的替代品?”

你哭不出来,太痛了。

母子连心,即使他还在你的肚子里尚未成型,你的情绪也影响到了他。

小家伙在你的肚子里不断的翻滚,孩子毕竟不是成年人,他受不了情绪的刺激。

“你也痛吗?”

你摸了摸肚子。

“这都是……你的父亲亲自带给我们的。”

你看了看身后的酒庄,转身离去。


钟离


“放开我。”

你一脸淡漠的看着他。

钟离拽着你的手腕,用了全力,好像稍微松一点就再也见不到你了一样——事实确实如此。

“呵,你不是拿我当她的替代品吗?一个替代品,也值得你费尽心力挽留?她与你做的事,我可从未见你与我做过!”

“你不是。”

“哦,我知道了,因为我是个难得有很多相似点的替代品吧?很难找到一样的了?”

“……”

“荧就是荧,只可独一无二,不能为人替身。”

你甩开了他,走的决绝。



评论(101)

热度(123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