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达荧」生日快乐!

祝我们鸭鸭生日快乐呀!!!


你和派蒙悄悄走近,并不打算惊动那冰湖边专注的背影。

“旅行者——”

“嘘!先不要打扰他,我记得达达利亚说过,自己冰钓的时候是最专注的了,不希望有人打扰…”

你叮嘱派蒙道,然后自己悄悄的在他不远处生了一堆火。

“呜呜,好冷啊!派蒙要被冻成急冻食品了!!”

你倒是没感觉到温度,只一味地专心看着达达利亚。

“那个…旅行者,我可不可以先回去呀?”

派蒙实在是不理解你们两个的「怪癖」趁着熟悉的藏镜仕女姐姐在周围,她火急火燎的跟去她家吃饭了。

“这不是小派蒙吗?怎么不见旅行者和公子大人?”

“害,别提了!他们两个总是奇奇怪怪的,我留在那也没有意义吧~还是跟仕女姐姐去吃饭好啦!派蒙也可以帮忙的!!”

“噗,也是,那我们走吧~”


二人的身影渐行渐远,而你们却还在各干各的。

他忙着钓鱼,你忙着看他。

也不知过了多久,风雪稍大了,达达利亚一直没怎么动,头上肩膀上逐渐堆了好些积雪。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站起身来朝他走去。

本想在他身后悄悄替他拂一拂雪,谁知手刚搭上他的肩,就被他拉入怀中。

失重的作用下,你径直倒进了他的怀里,抬眼看去,只有他满面的笑意。

“达达利亚…”你红了红脸,攥着他的衣襟想站起身来,却反而被他抱得更紧。

“小姐——好看吗?”

他贴近你耳边。

“才…才不好看!”自恋狂,谁要说真话啦!

执行官突然笑了,将头搭在你的颈侧,身体贴合。

“我问得是景色——”

知道自己会错意,你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任由他抱着你。

“好暖…”你下意识脱口而出。

“荧,你喜欢至冬的景色吗?”

“喜欢啊!”

“其实我有的时候在想,让你嫁来至冬,会不会委屈了你?毕竟…这里的温度实在总是十分寒冷的。常理来说,大家都会更喜欢蒙德那和煦的轻风,还有璃月规整的磐岩。”

“不是的!”

“就像你喜欢冰钓一样,这是个小众的娱乐项目,而我也和你一样,喜欢至冬,喜欢这里的冬景,更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爱你。”达达利亚盯着你的眼睛,你看到他双眼满含情意。

“生日快乐,阿贾克斯。”

“那我生日快乐,小姐可以每天都快乐吗?”

“快乐,我们都快乐,不仅快乐,还要幸福~”

“嗯嗯!”

“我也爱你。”

评论(7)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