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不同阶段下与他的互动(迪卢克篇)

最近在清理评论区,主要会删掉一些只有数字的刷粮票评论,不然会影响有些uu的观感,以后有需要解锁的彩蛋文我都会在评论区发一条刷粮票专用楼,大家楼中楼回复就好啦~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 

迪卢克「老爷」

(迎面相遇)

“迪卢克老爷,你好呀!”你朝他招招手,笑着问好。

不过红发的酒庄主实在太忙了,连眼都没来得及抬,就朝你微点了下头。

“这个订单没问题了?接下来去歌德大酒店看看——”

(委托造访)

你今天接到了来自晨曦酒庄的特纳爷爷的委托,为他的儿子盖伊送信。

不过遇上了些许麻烦。

“喂喂,放我进去吧,我保证不会踩坏葡萄藤的!”

女仆长拦着你,毫不留情道:“老爷吩咐了,不再允许冒失的冒险家再进入酒庄了,你有委托的话,就等特纳自己出来吧。”

(风姿)

你帅气的从特瓦林的肩上跳下,长呼了一口气,却看到了不远处的迪卢克。

“勇气尚可,身手确实不凡,那么你的来历…能好好交代清楚吗?”红发的青年逼近你,眼神里透露出威压。

他不允许有任何威胁到蒙德安全的隐患。


迪卢克「夫人」(结婚好多年了)

(街上巧遇)

“哎哎…老爷,那是不是夫人啊?!”迪卢克身边的小厮朝你的方向指了指。

“可恶!”还没等你藏起来,迪卢克就拉住了你的手臂。

“还想跑到哪去?”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嘴角带着一丝宠溺的笑。

没错,你到了孕晚期后,迪卢克已经禁止你出门很久了,实在闷得慌,你就偷偷跑了出来,没想到刚跑了不到二十分钟,他就找到了你。

“哼!”

“乖,回家——”他亲了亲你的额间。

“你这算是色诱吗?”你撇了撇嘴,没办法,你还真就吃他这套。

“走,中午我做了你爱吃的。”

“好——”

(出差回家)

你去璃月出差了七八天,口上说的是外出公干,其实是打着公干的名义去玩了三四天。

“夫人!你回来了!”女仆长看见你,激动的连手中的扫帚都扔了。

“嘘——嘘——”你狗狗祟祟的溜进屋里,又轻轻的关上了大门。

“在躲我?”刚回过头,迪卢克就将你压在了墙上(壁咚✓)

“唔…我错了!!”

“晚回家那么多天——该罚。”

他吻上你的唇瓣,毫不留情的啃咬起来。

“好痛~”

“都说了是惩罚,这只是开始罢了,明天,我可以陪你一整天…”

(战斗)

轻而易举击败了几个丘丘人,你轻甩衣角,在他面前耍了耍帅。

“怎么样?你老婆帅吧?”

还没等你炫耀一会儿,就感觉到身体一阵天旋地转——迪卢克将你扛了起来,像背麻袋一样。

“喂喂,老爷~放过我吧,我错了——”

他轻轻拍了下你的屁股。

“我说过什么来着?不许你生病了还继续逞强,这种小怪物由我来就好。”

“可是我感觉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呀…aqiu——”话说一半,你就自己打脸的打了个喷嚏。

“再不听话…又想——”

“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呜呜…”你可不想再……



彩蛋是迪卢克「暗夜」(刚结婚)

刷粮票请在专用的楼中楼回复,不要另开~

评论(240)

热度(3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