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与君同眠(魈篇)

我流荧妹,可代~

这篇就不删官设对话了,不然搞个彩蛋有点像恰烂钱hhh这个系列以后都不会有彩蛋,全免给大家看!!希望大家都能睡个好觉呀~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 


「醒了?」

少年仙人带着薄寒的气息洒在你的后颈,激的你一激灵。

“突然睡不着了,可能是失眠了…”

「原来如此,从前倒是没见你失眠过。」

他听了你的解释,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没事的,我过一会儿就自己睡着啦。”

长久的安静,本来以为他已经把这个话题放过去了,但魈还是默默的在不打扰到你的情况下,换到了床的另一边。

“魈?”

他小心翼翼的躺在你身边,温柔的按着你的头,抵上了他的胸膛,另一手先替你整了整被子,细心的盖上了你的小腹,然后放在你的颈下给你当枕垫。

“唔…”

「别说话,睡吧…」他说话时喉结不住的耸动,不知在想什么的你鬼迷心窍的看着他的喉结咽了咽口水,随后安心的将头埋进了他的胸膛。

扑通、扑通、扑通——

他的心跳逐渐占据了你全部的听觉,与他身体接触的地方是他的温度,耳畔全是他的声音,目之所及全是他…

“和我一起睡吧?”

「不必为我担心,我并没有睡觉这个需求。」他平时就不会睡觉,哪怕是闭着眼睛也只是在养神。他认为,仙人没有梦境的。

“我想和魈一起睡觉——”

「不行…平日里也就罢了,今日你不得安睡,我怎能放心?」他不听你的劝阻,仍不愿和你一同闭目。

“听说,只要两个人睡觉的时候身体接触,就可以梦到相同的梦,甚至可以梦境互通呢!”

「你知道的,我并不会做梦,从前不会,现在也肯定不会。」

“不会的,那…那之前你休息的时候就没有过和以前不同的地方吗?”

「非要说有不一样的地方…前些日子和你一同就寝,我总能看到些没发生过的景象…」

“那…那不就是梦吗?”

「什么…你说那就算是梦吗?」

“虽然你的梦不同于凡人,你可以保持清醒,但那确实算是梦呀。”

仙人没做过梦,不知道梦是什么。即使与你在一起有了梦,他也保持着独有的清醒,并不像凡人一样一旦做梦,梦到什么就不会受自己的控制。

“所以…我们一起睡觉吧?只有你梦到我,那多孤单呀。”

他本无梦,只因爱你至深,便有了无数与你的美梦。

「晚安——」

“晚安——我最最喜欢的魈宝宝!”

魈在你额间留下一吻。

「晚安…我最爱的…宝贝。」

评论(9)

热度(2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