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不同阶段下与他们的互动(钟离篇)

    钟离「初识」

(摸摸头)

你还未将手实际落在他头上,就被他一把打开。

“以普遍理性而言,此举实在逾矩,道歉就不必了,有什么事直说就好。”

(看到你受伤)

“看来这种等级的敌人,对你来说太过强势了。也罢,你且退下。”

(你有求于他)

“嗯?请恕我拒绝,这种小事,我想你自己也能完成的很好。”




钟离「心悦」

(摸摸头)

他并未作出任何反应,只一如往常一般喝着茶。

你蹂躏着他的发顶,只以为他正专注于沉思,却被他抓住了手腕。

钟离顺势将你拉入怀中道:“男子的头,不可随意乱摸。”

(看到你受伤)

“!”你被那敌人的刀影划出一条细小的痕迹,还未作出任何反应,就眼见那人在你面前石化崩裂。

他拥你入怀,替你治愈伤口。

“切莫逞强,有什么应付不来的,交给我就好。”

(你有求于他)

还未等你开口,他就站了起来,牵着你离开了茶桌。

“事情我已经知晓了,即刻便动身吧,还得赶上吃晚膳呢。”




钟离「相许」

(摸摸头)

他的眼神变得难缠起来,你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下意识想要逃离,却被他拉入怀中。

“虎臀尚不可触,何况是龙?”

“须得…加倍偿还。”

(看到你受伤)

他很少生气,但这是个例外。

有涵养之人即使杀人也信奉不虐杀之道,但此刻的他,却无暇顾及。

岩王帝君本是龙身,龙性本色,龙也天然嗜杀。

史书曾记载,岩王帝君曾在魔神战争时期展露出无边的杀意。

七神中的第一武神,最终换化为凡人,因此也收敛了本性。

“你伤了她,就要付出代价。这食岩之罚,你可受好了。”

(你有求于他)

他将你束在怀里,动弹不得之下,他吻住了你的唇。

“要我帮你,那就先想好交换的砝码吧。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这交换用的条件,可不能如平日一般听你的。”

你想到以往这般的下场,害怕的直躲。

他却又将你拽了回来。

“契约已成,反悔的话,又想受食岩之罚了?”

这食「岩」之罚,她可真的受不得。





ps:这篇当福利送给大家!下一篇开始可能会把「相许」篇放在彩蛋ԅ(¯ㅂ¯ԅ)(要恰饭的嘛)

评论(21)

热度(50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