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他们也祝你端午节快乐哦(上)

ooc预警!

我流荧妹,可代

内含「达达利亚、阿贝多、魈、温迪、凯亚、万叶」

因为篇幅问题分了上下两篇,下篇是「迪卢克、神里绫人、哥哥(亲情向)、钟离」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这篇短打不设置回礼~~


达达利亚

你接过至冬青年手上造型奇异的粽子,不由得有些怔愣。

达达利亚偏过头,红着脸轻咳道:“这是至冬味道的粽子,我特意带给你,你尝尝?!”

奇怪,只是送个粽子他紧张什么?

这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托克拽着另一个稍大点的女孩子的手朝他们走来。

“哥哥,托克也要一起过端午节!”

“哥哥冬妮娅教你包的冰鱼馅粽子姐姐喜欢吗~”

你笑了笑,将他的窘迫尽收眼底。

“要不别吃了,我第一次做——喂…”

还没等他说完,你就拆开了那捆的有些肆意的粽叶,将那卖相不太好的粽子咬了一口。

达达利亚紧张的看着你,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怎么样怎么样!”

“嗯…你过来,我告诉你好不好吃。”

他将脸侧了过去,被女孩拉过,留下一吻(或者说是嘬了一口)

“达达利亚,端午节快乐!”

“你也是,端午节快乐…”他摸着方才被你嘬出红印的脸,笑得发傻。


(图源twi)



阿贝多

你和阿贝多老师一起包粽子了,骑士团的大家,把这种端午节最重要的任务交给了你和炼金术士。

阿贝多正一丝不苟的规划着每一个粽子的风味。

“这个…加入甜甜花酱——”

“这个加入史莱姆糖霜…”

“这个包一点北地烟熏鸡。”

“这个就加点蛋吧?”

“唔…这个——”

“荣誉骑士姐姐~”可莉话先至,人后到。

小太阳扑入你怀中,因着手上有糯米,所以你没办法像以前一样揉她的头。

“可莉,不许胡闹。”

“哼!阿贝多哥哥乱讲可莉!可莉明明是来给荣誉骑士姐姐送粽子哒!!”

小太阳从怀中掏出一个印着四叶草的饭盒。

“嘿嘿可莉给荣誉骑士姐姐包了嘟嘟可形状的粽子哦!不过可莉找不到粽子叶,也不会包…只能直接给姐姐饭团啦~”

你心下触动,将手上的粘腻擦了擦,就忙拿起了那精致的嘟嘟可粽子,舍不得的咬了一口。


看着可莉捂着脸上的吻痕离开的背影,阿贝多一言不发,而你却勘破了他的情绪,从后搂住了正在料理的炼金术士。

“老师…可莉粽子里的甜浆是你做的吧?”

“是。”

其实你只是在套话而已,没想到他招的那么快,这下尴尬的倒是你了。

“那…我也有奖励吗?”

“端午节快乐?”

“嗯,端午节快乐,我要比可莉还好的奖励。”


(图源twi)



“粽子?给我的?”

少年仙人接过女孩手中的粽子,被那之中的温度所感染。

好温暖。

“快尝尝可以嘛?我做了好久…”你期待的看着他。

“这是…甜的?”他一口咬下半个后有些意外。

“嗯嗯!”

“我原以为,这种粽子只有肉馅。”

你愣了愣,你记得魈是不吃肉与淀粉混合之物的啊。

所以他就算不喜欢吃,因为是你做的所以也会尝吗…

“魈,端午节快乐!”

“你也是,但我希望你每天都快乐,不止在端午。”


(图源水印,lofter的id是青枝眠!!)



温迪

你当然送了温迪你自己亲手做的全提瓦特独一无二的苹果馅粽子了。

温迪很开心,因为你感受到周遭的风都开始变得温和起来。

“风神的宠儿~感谢你的馈赠!那么…风神我也一定要好好表示表示才好呀。”

他拉着你的手,随风而起。

他带你去了摘星崖。

“你知道塞西莉亚花的花语吗?”

温迪抬手间,将几朵塞西莉亚花卷起,在空中四散,拼合成了一个巨大的爱心。

“端午节快乐哦~”

“温迪也是!”

“风神我快不快乐,可不是因为什么节日哦~”


(图源twi)



凯亚

凯亚褪去了身上的外衣,终于将一天的疲惫卸下。

端午节也忙的不像话啊…

“凯亚,你吃过粽子了吗?”

“没哟。”

“那…”你还以为他白天已经去哪吃了呢,一直生着闷气。

“不过…粽子什么的我也不爱吃。比起那个,还是……”

他轻轻捏起你的下巴认真的道:

“Mi muhe ye”

“哎?”

“在丘丘语里是我爱你的意思。”

“节日快乐,我的爱人。”


(忘了在哪存的了,图上水印能搜到)



枫原万叶

“怎么样?味道好吃吗?”万叶满脸期待的看着你。

“烤鱼混着糯米一起蒸煮,竟然出乎意料的美味!万叶你太绝了!”

你不由得多咬了几口。

“你喜欢就好。”万叶用手背替你擦了擦嘴角的油渍。

“唔…脏…”

万叶笑了笑,轻舔了下手背。

“果然,味道确实不错。”

“但还不够…我需要——”


(这个图忘记在哪存的了)



评论(5)

热度(44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