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他梦见你以命换命(神里绫人篇)

ooc预警!

首先为了庆祝我终于开了多种礼物渠道撒花花刚开通就有小可爱送礼物真的好感动!!我真的会眼熟活跃的小可爱们!

所以我决定,大半夜临时更新一篇!!

端午节啦,祝大家节日快乐!!我会在未来三天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哒!!


神里绫人

政务总是充满凶险的,这一点,非局中人不可深得体会。

神里绫人自打记事起就深谙人心之叵测。

记得初次接手社奉行一桩债务纠纷时,因为他的失误,就害的妹妹亲眼见到了入室挟持的盗贼,从此落下了晚上必须留灯的习惯。

其实那时的他已经做的很好了,但是就像政客们常说的,这种事是要实干经验的。

百密一疏,造成了妹妹的心理创伤,使得那时年幼的绫人发下了毒誓。

他对自己果然很严格,而他也确实是一个天才。

所有人都不看好社奉行这个年幼的家主,而他却只靠谋算与计划,将驰骋政务场中心风暴眼的老将打的满盘皆输。

「想我放过你?那就…为我寻一盏长明灯送与家妹吧。」小小的家主踩过那下跪老者的衣袍,连一眼都没有看他。

他原以为一生都将如此度过。

直到那一天。


「哦?绫华新交的朋友是那个旅者?倒是有些意思。」

那个明亮的午后,他抱着平常心在事务厅接待了那个异世的旅人。

他当然调查详尽了,心中也有些明了那人的样貌,但还是让他出乎意料了。

身负数名的旅者,却好像只是个如同绫华一般的少女,明艳…闪闪发光。

他不由得好奇,她那样的体格,是如何能爆发出那么强大的力量的?


真的不得不在意她了,尽管自己已经用了所有的闲暇时间陪着她旅行,可还是只能通过下属的禀报与之前的资料去了解她。

不够,一点都不够。

他想知道更多,关于她,关于在提瓦特之外的事。

可他也有资格吗?

身为政客,生死不能看重,更不能有把柄落入人手。

谁和他亲近,就是害了谁。

幼时的誓言他此生不敢忘。

“神里绫人!你还要躲我到几时?”荧拍了一次又一次门,直到没有了力气才终于停了下来。

“你这个…懦夫!”

她走了。

“哥哥,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旅行者!”绫华激动道。

可他什么都没说。

百密一疏,机关算尽,总有纰漏。

他错了,有心人岂能不知他与旅者之间暧昧不清的关系?

即使他现在止损,也只是骗了自己罢了。

逃避,酿成更惨烈的悲剧。

荧将口中不断涌出的鲜血吐掉,一脸鄙夷的看着面前行刑的人。

“你到底说不说!社奉行抓捕我股行的事情你真的不知道?!”

“滚。”

头目走了出来,满脸堆笑的拧过她的头,强迫她抬起头来仰视他。

“不说,那你就写一封信,将神里绫人那徒孙给我引来!”

“想的美。”

她将血混着唾沫吐在了那人的脸上。

这些人用深渊气息的东西伪造成哥哥的信笺,骗她到此,并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一个让她浑身脱力的法器。

那人被激怒了,狠狠地抽向女孩,将她打的头晕目眩。

“一个时辰砍你一根手指!”

“呵…”


三日后,不知道是谁将一个麻袋扔到了社奉行门口。

她还有一口气,好像专门为他而留。

少女最后睁开了眼睛,看了看他。


彩蛋是后续哦!!以上虐的部分是绫人的梦啦,政场腥风血雨,所以梦到的都比较恐怖一点。

但是这个彩蛋后续…我不多说了,系好安全带吧诸位ԅ(¯ㅂ¯ԅ)

再次重申,本系列后续都是甜的,纯虐文我有专门的合集。

评论(286)

热度(2040)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