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修罗场(魈篇)

一个新系列来咯!!如果大家爱看这种系列的话我会持续更新ԅ(¯ㅂ¯ԅ)

观看前说明:是谁的篇荧就偏向谁,比如魈篇,荧就会偏向魈!

明天会更新钟离篇,一般来说本系列出场的两个角色都是有一定关联的。

还有就是,这种系列不好写,不谨慎容易ooc,所以如果有你觉得ooc的部分的话,我真的尽力了!


少年仙人满面幸福的看向你,今日是海灯节,在你一番「软磨硬泡」下,他答应与你一道去璃月港游街。

不过说是软磨硬泡也真是不太严谨,因为其实你也只是抱着他的手臂晃了晃,娇憨的撒了撒娇,他就不太能忍住的红了脸。

“魈——快来这边!”你朝他招招手,示意他跟紧。

少年仙人到底青涩,哪怕与你一道游街,他也只是一直保持着于寻常妇人之间的距离,不曾逾越分毫。

虽表面如此,但他认为你不会知道,其实他的眼睛一刻都不曾离开过你。

“啊——”

不知哪家的小孩调皮,竟往闹市里扔了果皮,魈只看得你不慎踩上,身子往地面倾倒。

“!”他已经很快了,夜叉之名,空中自在之法他运用的炉火纯青,却到底抵不过……

高大的青年将怀中搂着的女孩扶了起来,又细心替她整理着鬓边的碎发。

少年仙人无所适从,此人他再熟悉不过了,几乎是本能的下意识,他看清来人的脸后就半跪了下来。

“帝君——”

钟离阻止了他的参拜,示意他此刻身处的环境。

魈缓缓站起,目光就挂在了荧的身上。

他不看钟离,他不想看,不想去想起刚才……可他忘不了,忘不了方才他们的身体接触。

钟离看了看少年仙人身上那袭青绿色的长衫,转头问道:“那套衣服…便是你上次去雅集重金购来的?”

“嗯嗯!上次求先生引荐我去雅集,我便是想送他一件顶漂亮的衣服…如此,再次多谢先生了!”

“不必多谢,微末人脉,能帮到旅者,确是吾之荣幸。”

魈攥了攥手心——已经微微出了汗。

他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只是感受到了空前的危机。

他害怕。

钟离看了看二人,又看了看你担忧望向少年仙人的眼神,黯了黯神。

“罢了…”钟离言毕便抽身离去。

少年仙人见他离去,方才心中积压的情绪终于逐渐开始释放。

本来你是想去安抚他的,却没想到被他先一步搂入怀中。

“魈?”你被他紧紧揉入怀中,印象里,这还是他头一次如此失控,哪怕你们身处人声鼎沸的闹市中,他也依旧不管不顾。

“我好怕…荧……你知道的…帝君于我有恩…若是他与我说要——我真的不能拒绝!”少年仙人犹如一头受惊的小兽,你摸着他的后背,那里早就一片冰凉,遍布冷汗。

“笨蛋…他要我,你不能拒绝,可我可以呀,你觉得我是物品吗?他想要就拿去?”

“我真没用…我保护不了你……”他为自己自责,为刚才自己的无动于衷自责。

“不许胡说!”

你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后背,轻声道:“帝君虽于我有意,但我心悦的人是你。而且帝君是什么样的人你不了解吗?他怎么会干那强取豪夺之事呢?你瞧,刚才他不是已经走了吗,想来…他已经放弃了。”

“帝君确不会如此,怪我…关于你的事,我无法冷静……不过你说放弃…何以见得?”

你抚上他的胸口,摩挲着。

“唔呃?!”

“这身衣服……”

青萝锦,产自古璃月时期,此技法失传已久,仅有几个没落的绣娘还会缝制,那时的璃月,管此锦缎制成的衣衫叫做——情人衣。

“此锦制衫,只赠爱侣。”

少年仙人俯下身来,吻上了你的唇。



彩蛋是超甜后续!!肉渣ԅ(¯ㅂ¯ԅ)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请戳这里 

评论(16)

热度(3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