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与君同眠(达达利亚篇)

新系列再度出现ԅ(¯ㅂ¯ԅ)

我流荧妹,可代~


达达利亚

「小姐,还不睡吗?」

他喝完水回来,发现本应该在睡觉的你此刻却忽闪忽闪着眼睛。

「你说是我把你吵醒了?!」

执行官有些溺笑的掀开被你卷在身上的被子,一把钻了进去。

「哎哎哎——别叫那么大声,被别人听到了还以为我和你在做什么不可见人的事呢…」他披着被子,将你压在身下,一手捂住了你微张的嘴。

「好好好,我放开,那你睡不睡觉?」看到你点了点头,达达利亚松开了手,却依旧没有从你身上离开。

他将原本支在你身侧的手臂用来抱住了你,偏头枕在了你x前。

白日里威风凛凛的执行官,现在却像个粘人的小动物。

你盯着他橙色的发顶,鬼使神差的揉了揉。

「唔…拿我当小狗了?」他坏心的蹭了蹭,惹得你一阵反抗,但因为他的禁锢而无法动弹。

「什么?你说我不是小狗,是…狐狸?」

达达利亚突然抬起头,满眼不解。

你被他那狗狗祟祟的眼神惹得发笑。

「喂喂…不许笑了!你还没解释我为什么是狐狸呢?快说快说!不说的话我不叫你睡了!」

你捧起他的脸,朝着他的脸颊亲了亲,又用自己的脸颊和他蹭了蹭。

「唔唔…什么叫小可爱,不要这么叫我啊~」

你钻了空子,忙从他身下逃出,扯了一节被子就躺了下来。

「你现在想睡了?」他凑了过来,揽着你的腰,头搭在了你的脖颈。

「可是我睡不着了…」

颈侧的热气让你浑身一激灵。

达达利亚将手逐渐下移,摸到了你衣物的边角。



「小姐,下次还要半夜起来吗?」

你不语,无力的踹了踹他,瘫在他怀里进入了梦乡。




这系列都是给大家睡前准备的小代餐(๑>؂<๑)会着重描写男方的语言行为,方便大家代入,正篇不写关于荧的语言描写,只写动作ԅ(¯ㅂ¯ԅ)大家可以通过男主的话自己去设想自己说了什么,很有意思对不对!

本系列不设特殊彩蛋,仅将我写文时的官设荧妹的话放进去,有需要的宝贝可以选择性解锁~


前几天陆续收到些小伙伴的反馈,说评论区刷票会影响观感,这点其实我也说过,刷票我觉得是ok的,但是可以尽量多一些有意义的评论(不穿裤子发疯式也可以呀嘿嘿嘿)以后可能我会清一些水的评论,大家实在忙的话刷完可以自己删的qwq

这些天我更新的都是不需要粮票的,真的很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能开心!

评论(4)

热度(37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