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不同阶段下与他的互动(魈篇)

过完生日的我火速来更新啦!!

感谢各位宝宝的支持~

更多系列作品快捷链接 

魈「陌旅」

〈打招呼〉

“降魔大圣——”

少年仙人未置一词,恍若未闻,只继续背身对着你。

对他来说,现在肯显形在你面前,已经是很大的例外了。

〈肢体接触〉

你不经意间和他双臂擦碰,没想到他却如临大敌般躲开。仿佛很嫌弃一般,他的表情皱在一起,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消失不见了。

〈与他迎敌〉

看着轻易击败了几个魔物的你,夜叉轻轻一撇,难得的出口道:

“你确实要比其他凡人要有趣的多。”

语毕,他抽出长枪,只一掷,便击杀了成群的魔物。

“不过还是别跟着我了,费时、添乱。”

〈被业障沾染〉

他看着你痛苦的跪在地上,拽着他的裤脚,手中不住的颤抖。

“救救我……好难受。”

他毫不犹豫的将长枪捅入你的心肺,随后抽身而去。


魈「未表明的爱意(有些暧昧的意思)」

〈呼唤〉

他远在归离原就听到了你的呼唤。

在用了最快的速度清理了余下的魔物后,少年仙人迅速赶到了璃月港。

“唤我何事?”

“我许给你的随唤之契,你头一次使用,竟只是为了让我陪你过海灯节?”

“咳…我没说不同意。既是你所愿,我不介意陪你看看。”

〈肢体接触〉

海灯节的热闹感染的你很是激动,观看烟火时不由得揽住了身旁仙人的手臂。

“魈!你看那个烟花!好像个爱心耶。”

他没有注意烟花,海灯节不重要的,他来,也是为了陪着你。因此他的目光从一开始就只停留在你身上而已。

你没注意身旁的仙人红了脸,揽着他的小臂将头又朝他肩膀靠了靠。

〈遇敌〉

“走远点!”他用仙法往你身上丢了道护身符。

本来想着自己解决,但你还是没有如他所愿的离开,而是倔强的留下来陪他迎战魔物。

“方才为什么不走?”他盯着你,眼神里带着一丝类似于愤怒的情绪。

“我有能力呀,不需要魈一个人来面对…”

“即便你有把握应付,遇到风险,我都不能让你和我一起扛。”

〈被业障沾染〉

他不是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就像是当初…

少年仙人想起那些死的凄惨的友人。

“抱歉…只是这样,是最好的方法。”

他亲手杀了你,随后抱着你自了尽。

与其亲眼看着你因为业障痛苦挣扎,做出误杀、癫狂之事。

他宁愿这个背负良心谴责的人是他。

“没关系,很快就不痛了…我在,我在…我会陪着你。”

他抱着你,轻轻拍着你的后背。




彩蛋是魈「爱人(结婚了的)」


评论(28)

热度(54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