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他梦见你以命换命(达达利亚篇)

ooc预警


达达利亚

当意气风发的末席执行官,牵着金发旅者的手走进愚人众总部「官宣」时,其实也没有多少人觉得惊奇。

毕竟…

「我就说吧,像公子这种年纪轻轻的毛头小子,迟早会陷进“爱情”的魔力里面的。」

「血气方刚的…倒真有点像我当年的样子」

「得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年就是大肚子了!」

总之,年轻人谈个恋爱领个女友,没人有异议,更何况他交往的对象还是及其有威望的异世旅者。


温暖的朋友、无情的杀手…

因其身份立场多变又叵测,人们很难找到一个精准的名字来称呼他。但在某些私密时刻,他会卸去所有头衔,卸去沾满阴谋的外壳,成为自己。

他的名字是达达利亚,一个忠情战斗、忠实于身体感受的追逐者。

不必猜测他的想法,也无需质疑他的来意。只要记住:这幅稚气未脱的外表下暗藏的,是锤炼到极致的战士之躯。

这样的他,犹如一柄被天鹅绒包裹的白银利刃,不详、叵测,令人警惕。


自从回了至冬之后,他愈发的忙了起来,十天有九天都在出外勤,剩下的一天还要回家看看三个弟妹。

荧尝试找了他很多次,都未能得见。

其实好几次,执行官从她面前两步远的地方急步走过,也没有看见她。


见到这种情况,年岁长的「公鸡」倒是劝过她几次。

「你大可以信任他,但不必钟情于他。他向往的那种战斗并非常人所想,而是极致又高危的体验。」

是了,他达达利亚才不会出轨呢,因为他根本不懂情感吧?否则他怎么会如此不将她放在心上。



(以下开始是梦)


如果没有感情,那就不要再在一起了。


金发的少女向执行官提出分手的时候,他正准备奉命出海猎取魔兽。

达达利亚愣了愣,随后有些无措道:

分手后的问题等我回来再说,或者如果你需要什么经济补偿的话,直接去北国银行——”

“够了!”荧喊道,眼角不由得湿润。

气极之下,她重重的打了他一个耳光。

达达利亚嘴角的笑容骤然消失,愣在那里。

“阿贾克斯,你是个没有心的人!”

她转身就跑,却被他急忙抓住了手腕。

“小姐…我——”

“从前算是我错了,我不需要你的补偿,只希望从今往后,再也不要见到你。”她看着他,面如死寂,甩开了他的手。


海上的魔兽在线报里根本没有那么凶险,可到了漩涡中心,所有人才发现那远超于预计数倍能力的魔物。

他的状态很不好。

甚至连平时一半的能力都发挥不出来。

被魔兽打趴在地的时候,战无不胜的执行官没了那一直以来的骄傲。

“真该死…看来我是要折在这了。”他可以死,但下属们不行,撑船的无辜至冬民众也不行。

达达利亚用尽力气,保全了所有人,静静等待着自己的结局。

「也好,现在死了,以后就不会再这么难受了。」他紧闭双眼,手中因太过用力被那与她定情的吊坠扎的鲜血淋漓。

嘭————

金发的少女出现在了这里,并向着那远古的魔物嘲讽的挥了挥剑。

“大家伙,你的对手是我。”


在被它吞噬的前一刻,达达利亚看到了荧嘴角的笑意。

他不会读唇语,但他看出来了,少女的嘴型是——「达达利亚,保重。」


“不————!!!”

执行官喊的撕心力竭,身体忍不住的颤抖。

“战斗有什么好贪恋的?明明我最应该珍惜的,就是她。”

“身份我不要了,功名利禄我都不要了,我只要我的家人,只要我最爱的女人。”

“荧,别留我一个人。”



彩蛋是he后续,鸭鸭梦醒之后的「回头是岸」?ԅ(¯ㅂ¯ԅ)

更多作品合集请戳这里→快捷链接 

评论(51)

热度(65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