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不同阶段下与他的互动(神里绫人篇)

更多系列合集 

神里绫人「初识」

(邀约)

“旅行者,早就听家妹提起过你,前阵子忙于公务一直无暇相见,今日总算得缘一见了。”

他笑了笑,但能感觉到那笑多少包含着客套和表面。

(遇敌)

他不轻易出手,一般总是看着你手忙脚乱的样子,然后在一旁沉思。

“以我对你实力的了解,这种敌人是不需要我帮忙的。”

他总能以「夸你」的模式,将袖手旁观说的合理。

(思亲)

你想哥哥了。

他确实是个喜爱玩弄人心的政客,他什么都可以应付,却见不得什么真情流露。

“好了,若你不介意,这种时候与绫华一般当我是兄长也可。”

神里绫人是个温柔有涵养的男子,虽为政客,却有着稻妻人骨子里具有的风雅。

(内心)

他对你这个声名赫赫的旅者并不陌生,不仅是出于对稻妻安全的考虑还是对于妹妹的考虑,你的背景他都需要调查。

当然,跟在你身边「旅行」也是考察背景的其中一环。


神里绫人「心动」

(邀约)

“为何迟到?”他将手按到你身后的梦见树上,将你圈在他的怀中——一个活灵活现的壁咚。

“现在开始想办法找补吧,一定要是会让我满意的答案。”

(遇敌)

“退后——”

他用自己洁白的衣衫为你挡住了那被剑客溅起的泥点,又以很快的速度抽出腰间的长刀,杀了他。

“看呆了?”

你拽着他脏了一块的衣服,心下内疚,拉着他走到湖边清洗。

“不必介怀。”

神里绫人揉了揉你的头,在水面的倒影上看到你愈发涨红的脸颊。

「看到了哦,你在静谧水波中颤动的心」

(思亲)

“来我怀里吧,男人的怀抱不就应该留给心爱的女人疗伤吗?”

“哥哥?啧…不许拿我当你哥哥,你的兄长也会如此待你?”

他俯下头,趁你不备,吻了你的唇瓣。

(内心)

他已经强迫自己不在处理公务的时候想起你了,但还是无济于事。

“这样下去,我的能力要愈发下降了。”

不过没事,他不在乎。

毕竟与得到你相比,失去少许业务能力算的了什么?

毕竟他还有很多,哪怕失去一半能力也足矣。



彩蛋是神里绫人「永以为好」

五百粉啦,不仅还是在👗里抽取了第五篇福利文的主角「温迪」,这里也抽一个~

👗是加了即通过,无门槛,详情见主页置顶。


关注我,点赞+推荐本帖,6.25号中午十二点抽取一位幸运儿~

被抽到宝宝可以任选一位提瓦特男性角色,我会写他×荧妹的福利文(咳)


评论(22)

热度(29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