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达荧」醉后宣言

这篇是欠了好久的三百粉福利文,全篇5500多字吧,这发些能发的部分~完整版可以看主页置顶!

再次感谢大家支持~



荧觉得自己已经等了很久了,可达达利亚还没有来。

她在心里耍起小脾气,正准备自己走时,就看到从闹市人堆里冲进来一个高高大大的人影。

“小姐!我来了!”

荧一激动,用力朝他晃着手臂,试图直接从楼梯上跳下来,结果太高估了自己,脚着地的同时身体一晃,屁股也着地了。

执行官走到她面前时,她还坐在地上没站起来, 把脸埋在双膝间。

她的身体不停在晃,达达利亚蹲下来才听到她一直在重复,“太丢人了太丢人了!”

他看看她露出来的红通通的脖子和侧脸,笑着背过身,蹲了下来。

“上来吧,不是说要我送你回家吗?走吧。”

“我重不重?”荧将脸颊埋进他的后肩,方才微醺的意识也有些回溯。

“不重.....就是姿势有点难受。”

“哎?”

姿势当然是难受的,荧穿着长裙,要背着她要把裙摆撩起来,大腿那块还被卡着不能张得很开,达达利亚的手要伸到腰后才能揽到她的腿。

细腻嫩滑的皮肤,还是让他的脸可耻的红了。

“你也喝酒了?你喝了多少?为什么脸都这么烫?”荧伸手背去靠他的脸。

“别.....别摸耳朵。” 他的声音一下子软了下来,气息也变得紊乱。

“酒没喝多少,只不过后来出来的时候被博士拉着喝了一小杯白的。”

“为什么不能摸耳朵?”她偏要拿手去揪。

达达利亚心里正乱着不知如何是好呢,就感觉胸前又被拍了一下,那只手在拍完之后还没拿开,仍然在细细摩挲。

“你摸哪呢?”

“你心跳得好快呀.....”荧到底还是喝醉了,答非所问起来,把脸贴到了他的脖子上。

“有感觉到我的吗?比你快还是比你慢?”

达达利亚的理智也有些紊乱,开始不受控的胡言乱语起来:

“好软…”

荧伏在他背上笑得东倒西歪,抱着他的脖子更加贴紧了一些,在他耳边悄声道:“我今天没穿内衣——”

达达利亚不自在地动了动肩膀,身后的感觉却更加明晰,他又立刻僵住,惹得荧更想笑。

到了她家里,他早就克制不住一般刚关上门就开始亲她,将她按在门上予索予求。

她喘了口气,推开了他,跑向了浴室的方向。

达达利亚正疑惑,荧又从里屋的推拉门里冒出个头来,朝他勾了勾手指。

“要先洗澡。”

她抓着他的手臂,把他拉进了浴室。

浴桶里被迷迷糊糊的她放好了适宜的热水,水声哗啦啦的在耳边回荡,这不算大的空间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达达利亚有些不自在,虽说他们已经订婚了,可却从未行过男女之事。

但荧却跟个没事人似的,他开始担心,若是今晚真的发生些什么,她到底会不会生气?这算不算趁人之危呢?

荧倒完了水就朝他转过身来,有头发沾到了水贴在颊边,她也不在意,抹了一把下巴上的水,走向他似无心地开口:“我想看你洗澡。”

她把手伸进他那衣物下摆的小口,不过轻轻碰到他腹肌的一点边缘,就立刻被他的手抓住了。

荧不动,任由他温热的手掌慢慢包住了她整只手,脸上的水珠滑了下来,一滴,两滴…..沾湿了他衣物的一小块。

达达利亚大概高她有将近十六七厘米,鼻息喷到荧额头上有点痒,她抖了一下,还是不抬头,只想着自己那被束缚的肆无忌惮的手。

“真的要看?”

她激动道:“嗯嗯!达达利亚,你洗澡的时候会不会嗯...那个?要是那个的话..我也愿意看的。”

“那个是哪个?”他不依不饶道。

荧咬着嘴唇斜眼看他,红了红脸。

达达利亚方才抓着她的手根本没怎么用力,她趁着他松懈就猛地抓着他的衣服往上掀,掀到胸前掀不动了,本来想抽出手戳一戳垂涎已久的腹肌,但又被他抓住了手。

她闷闷道:“ 手松开——”

达达利亚最后清醒了一会儿,随后自暴自弃的开始配合她,由着她踮着脚帮他把上衣全部脱了扔到一边,可她又不动了。

荧的手摸到他的腹肌上不肯移开,有些气结:“裤子都要我脱?你还是不是男人?”

“这可是你说的,那我得好好证明才行。”

“好啊好啊!”荧将手伸向他的裤子,拉着长裤的拉链,一点一点露出他灰色的内裤,刚想继续往下脱光时,再一次被他按住了手。

达达利亚低下头看她的眼睛。

“你知不知道,继续下去..…会发生什么?”

荧躲闪,语气也没那么坚定。

“我们又不是小孩子....而且都订婚了——”

“万一我兽性大发后你明天怪我怎么办?”

荧闻言更加大胆,一把抓着他的手按到自己的胸上,朝他眨眼。

“我也不是没有兽性啊”

达达利亚像被什么烫到一样把手往回缩。

荧嘲他:“是男人就自己脱光!”

他乖乖听话。

他脱光了。

评论(7)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