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不同阶段下与他的互动(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初识」

(早安)

你对那个满面笑容的执行官挥了挥手,惊讶于你的热情,他稍愣了片刻,也向你打了打招呼。

(遇敌)

本来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但执行官还是“帮你”招来了那群强敌。

“加油哦小姐,我很期待看你迎战三个遗迹守卫时的英姿。”

(不适)

连日来的高强度战斗,让你头脑发胀。

你晃了晃身子,却还是靠到了他的肩膀。

执行官瞧着你萎靡的样子,毫不心软的朝你的脑门上弹了个脑瓜崩。

“这样可不行啊,看来我们的训练还需要加强才是。”

(巧遇下属)

在野外碰见愚人众是很常见的,执行官总会先朝他们打打招呼,示意不要在意自己。然后再站到一边。

“排好队,一个一个上就行了…或者…一起上也可以。”

他戏谑的看着你的背影,颇有一种验收训练成果的快意。


达达利亚「相恋」

(早安)

“唔…小姐怎么起的这么早?”他从被子里探出头来,又钻进她的怀里。

“再睡一会儿再睡一会儿嘛!你亲爱的鸭鸭昨晚可累坏了。”

可小小鸭并不是那么想的。

(遇敌)

他瞬间就挡在你的面前,将你圈在安全范围。

“我先说好,要是敢让我老婆掉一根汗毛,我可不保证自己会用什么方式杀了你们。”

(不适)

你身子发软,连连往他身上倾倒,却又因为他的冲撞而不断后倒,宛如海中的孤舟,被浪花拍打的无处可逃。

“这才刚开始呢小姐,那不如先换个姿势?撑好——把手伸给我…”

(巧遇属下)

“哟!”

执行官搂着你,走向不远处在营地驻扎的下士们。

自从和你确认关系之后,他总是这样,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另一半。

下士们看着一脸幸福骄傲的搂着媳妇的长官,擦了擦额角的冷汗。

出差已经够惨了,却还要被上级秀恩爱……

话说公子大人真的还记得自己是至冬人吗?




彩蛋是

达达利亚「久伴」

评论(26)

热度(57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