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他梦见你以命换命(散兵篇)

很久没更新这个系列啦!

让我们欢迎崩崩隆重登场!

更多系列作品合集戳这里 


散兵


自人偶从恒久的长眠中苏醒之后,他就从未做过什么梦。

浮生若梦,大梦一生。

对他来说,梦又何尝不是另一种人生的重启呢?

他没有对梦的概念,但这做梦的感觉倒是让他觉得新奇。

他自然是不知道什么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因此对眼前骤然变换的场景万分疑惑。

“这是…我家门口?”

他呆愣在原地,再一次看到了那个他魂牵梦萦的女子。

“守卫大哥,他还是不愿意见我吗?”

金发的女孩暗了暗神,满带悲戚的看向他的方向。

他受不了那样的眼神。

她看不见他,仿佛他只是一个看客。

场景再一次变化,女孩走在荒野上,天空下起瓢泼大雨。

“那个愚人众执行官就住在前面对吧?”

几个野伏众从她不远处走过。

女孩身上被浇的湿透了,却仍旧用她那羸弱的身躯挡在了他们面前。

“你们有什么事?”

散兵在一边干着急,气恼女孩的莽撞。那善火的剑客遇上这雨天,岂是她一人抵得过的?

“找他报仇!怎么…你和他什么关系?”

「找我报仇,你往前冲什么?!」

“我是…他的朋友。”

执行官闻听朋友二字,愣了愣神。

「朋友?怎么可能。」

“哈哈哈哈——那就让你这个朋友来替他还清一切吧?”野伏众听得懂她的欲言又止,知晓了女孩对执行官的小心思。

“我不会让你伤害他。”

他和她从来不是朋友,打一开始,他就甘之如饴的将她当做自己的人。

她喜欢他,她爱他。

「此身为人偶,也有享有人世之情的权利吗?」

他看到她举起短剑。

他看见她腹背受敌,无处可逃。

他眼见她被利剑穿透,垂垂欲死。

可他什么都做不了。

他跪倒在她身边,想将她抱入怀中,却怎么也摸不着。

“你这么喜欢他,还为了他拼了命,他知道吗?”

“没关系。”

“罢了,我们走了,这债,就算他还清了吧。”

“遇上你这么个痴情人,也不知那个混小子是什么福。”

「你怎么这么傻?」

他望着大雨中身上鲜血淋漓的女孩,流下了眼泪。

可他又何尝不是痴傻之人,抱着自己不配的想法,白白伤了她的心这么多天。

她该有多难过啊。

他虚贴着她的身躯,眼泪不停的掉在地上。

“我爱你,我来爱你了。”



彩蛋是前情及后续~

he

评论(120)

热度(2540)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