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不同阶段下与他们的互动(散兵篇)

散兵「初识」

(对他笑)

他看了看你笑得开朗的脸,轻啧一声别开脸去。

“怎么?你是想挑战我吗?”


(看到你受伤)

他大笑起来,揉了揉笑出泪花的眼角。

“鼎鼎大名的旅行者,居然被这种怪物打的落花流水,实在是太过好笑了。”


(被你瞪)

他就喜欢看到别人讨厌他的样子,越讨厌,他越想毁灭。

“多用那样的眼神看我吧,我怕你以后再也没机会了。”


(你倒进他怀里)

由于惯性,你一不小心跌向了他的方向——

散兵躲开了还拍了拍被你碰到的衣袍。

“离我远点。”


散兵「有情」

(对他笑)

他愣了愣,没来由的挠了挠头。

少年执行官别过脸,挡住了自己的失态。

“咳咳…又要做什么?”


(看到你受伤)

“混蛋!”

他一脚踢飞了把你锤飞的丘丘人。

「必须马上让那个东西消失在这个世界」散兵如是想,立马杀了他。

他转过身,沉默了片刻,捏起了你的脸。

“别再给我惹事。”

言毕,他狠狠地吻住了你的唇。

他太讨厌这种被人掌控情绪的感觉了。


被你瞪)

散兵很是在意,为什么你会突然瞪他,导致他处理什么事都看起来闷闷不乐。

“所以你瞪我,让我想了一天,就是因为早上我叫你起床太早?”

他气笑了,同时也放下了烦恼。

「幸好,她没有讨厌他。」


(你倒进他怀里)

他吓了一跳,随后下意识的也回抱住了你。

“投怀送抱?”

你挣扎了下,却被他牢牢困住。

“不过我喜欢。”



彩蛋是「缱绻」


评论(43)

热度(110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