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你和他官宣了(神里绫人篇)

这篇也可以当做挡刀篇的后续~联合观看食用更佳~!!

为家主大人挡刀 

↑挡刀篇的链接

这篇全免费!!!

神里绫人

“家主大人,属下领命来迟了,请大人责罚!”

神里绫人轻蹙眉头,脸上的笑意却未减分毫,但那忍者知道,自己的奖金怕是已经没戏了。

他将头垂的更低,愈发恭谦。

“这种小事,你也办不好?”

“回大人,属下等已经按您所说的送请柬去了那地方。只是…只是每次刚投出去,就被人烧烬了……”

“罢了,你且退下。”

“遵命,谢家主不纠之恩!”


神里绫人看了看日头,走向了里屋。

方才还满面威仪的家主,如今好像换了个人,面带桃花的从床榻上捞起了金发的少女。

她自是累的不轻,因此即使此刻已至午时,她也只紧闭着双眼,顺势往他的怀中挪了挪,寻了个舒适的位置继续睡了。

绫人笑了笑,勾了勾她的鼻头。

“小懒猫。”

他好脾气的任由她赖床,抱着她,又是蹭一蹭嘴角,又是捏了捏睫毛。

最后,女孩终于在他开始亲吻自己发顶的时候醒了。

“唔…”她揉了揉眼睛,另一只手推开了他挨得紧凑的胸口。

“可醒了?午膳想吃什么?”

“想吃肉…”

“好。”

他松开女孩,让她自己收拾好了衣服。正待荧想要擦脸的时候,他突然又从她手中接过了面巾。

“我来吧。”

十指不沾春水的家主,平日用手都是执刀或提笔,与她在一起后,却用他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做了很多奇怪又羞耻的事。

荧看着面前乱晃的手,不由得想起昨夜的事,面上一阵飞红。

“咳咳…”她到底初经人事,难免羞怯。

绫人看透了她的情绪,心下更为柔软。

“夫人脸红的样子,真是叫为夫爱不释手。如此惹人怜爱,还是不要被外人看了去了。”

二人耳鬓厮磨下,用了一个时辰才坐到了饭桌上。

荧吃的很饱,刚放下筷子,才突然想起一件大事。

“绫人!你有没有给我哥哥送请柬呀!”

“嗯…不过内兄,似乎对我并不满意,我派遣终末番手下多次送请柬,他都不肯收下。”

金发的少女转了转眼珠,自言自语道:

「哥哥不收,一定是生我的气了,没和他商量,哥哥很生气在所难免……」

「该怎么让哥哥来呢?」

未几,荧向神里绫人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他大笑了两声:“如此…内兄确实不得不来了。夫人计谋,我也甘拜下风。”

隔日,深渊的王子「偶然」收到了血亲被绑架的讯息,并要求他次日必须前往地点,不然就会危及荧的生命。

只是…这附带条件——必须身着礼服到场是什么用意?

还未等几个咏者商讨,护妹心切的王子就已经从地脉下出发了。


评论(30)

热度(130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