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姝

梦里不知身是客

「all荧」当你消失多年后再次出现(神里绫人篇)

这篇里面哥哥和绫人的戏份差不多重~主要想表现亲情和爱情。

神里绫人


在那个时候的稻妻,乃至七国的人都知道,稻妻三奉行中社奉行的家主,穷尽一生在找一个叫做荧的金发女子。



“你就是神里绫人?”金发的男子斜撇了一眼他。

“是。”

“一介凡人,竟真让你找到了深渊的入口,看来你也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弱。”

神里绫人花费了10年的时间,才找到了这里。

“她在哪?”

空转过身,朝他丢出一柄器物。

“是…她的。”

“哦?这么多年了,你就这么肯定?”

“因为这把刀,是我亲自锻造的。”他将那冰凉的器物抱入怀中,这是他苦苦找寻了十年后,第一次感受到了她残存的气息。

“我与她,本就不属于这片大陆。因此,荧不会爱上任何人,我们的旅途也不会因为任何人停下脚步,你还是离开吧。”

“我要见她,亲自听她说。”

空还想再说些什么,却突然感应到什么,消失在了原地。


“荧,你连见,都不愿意再见我一面吗。”平日里一直意气风发的家主,此刻跪坐在地上,只默默抱着怀中的短刀。

十年前,他为了社奉行,也为了她。不愿在外人面前公开他们的关系,甚至为了权谋,与天领奉行的人说「与她在一起是为了利用她的人脉与影响力」

「神里绫人,在你心里,我到底算什么?是不是比起社奉行,我是那个你可以随意丢弃玩弄的棋子?」

她就那样突然消失在了整片提瓦特大陆。

他将用一生来追忆。




彩蛋真的一定要看!!!!!

评论(111)

热度(158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